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委、县政府考核县编办2016年度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2 】 【选择字号:

1221,合水县委、县政府对县编办2016年度工作绩效进行了考核。考核就县编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机关党建、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准扶贫、干部职工管理和培训、依法行政、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等内容展开。

考核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三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代中平及考核组各成员、县编办、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县电子政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梁占英代表县编办班子的述职述廉报告。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编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编办的大力指导下,我办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编制部门的工作安排,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政府机构改革;力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强化事业单位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运行,增强事业单位公益属性;着力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以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为总体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更新观念,进一步拓宽视野,一手抓改革、调结构,一手强管理、优服务、促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汇报结束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县编办各项工作绩效进行了现场测评。(合水县编办董元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