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召开全县卫生计生机构整合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0 】 【选择字号:

   210日,合水县召开全县卫生计生机构整合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维莉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国资局主要负责人及县卫计局班子成员、县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生春主持。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领导干部调整、机构合并、清产核资等工作做了发言,县编办对整合后的卫计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等情况做了说明。会议要求,卫生计生机构整合工作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整合到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维莉对进一步做好卫生计生机构整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卫生计生机构整合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卫生计生机构整合到位;三是严格整合时限,尽快开展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合水编办 王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