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编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7 】 【选择字号:

 

    近期,合水县编办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找了领导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  

    会上,通报了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编办主任梁占英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对查找出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了积极健康地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既是发扬党内民主、改进作风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于进一步加强编办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编办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勤奋学习、团结协作、依法治编、岗位责任和廉洁奉公意识,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力争各自分管工作上有突破,有创新。

                     (合水编办   王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