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编办“四措并举”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1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合水县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四措并举强化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一是发放学习资料。向每名党员干部发放了专门的学习笔记本、准则、条例等书目,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学活动,逐字逐条学习原文,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二是重温党章活动。开展了重温党章集体学习活动,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有内容、更加有方向,不偏离主题,不断激活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深了对党的纲领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开展知识测试。组织开展了学习教育基本知识测试,并进行了认真的阅卷、统计工作,确保测试活动的圆满真实,推动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相关内容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共同遵守、严格执行、全面落实。

四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网站平台,对于学习教育中的亮点,进行及时发布,方便党员学习,同时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全县党性锤炼活动,形成了党员干部学做结合的良好学教氛围。  

 

(刘锦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