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编办“三学”模式掀起了学习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4 】 【选择字号: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合水县编办采取三学模式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召开会议集中学。第一时间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将6月份确定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月,利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采取科级干部轮流主持,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专家教授对报告的深度解读。

二是创新载体灵活学。借助合水党建网和编办网站,建交微信、QQ等新媒体交流平台,及时转载分享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内容,每个人发表各自学习体会和认识,随时随地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大力营造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明确要求督促学。要求每名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把集中学与个人学、全面学与专题学结合起来,力求学的深入、学的扎实。建立健全了学习笔记调阅和心得体会评比制度,要求每干部职工每周记学习笔记不少于2000字、每月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2篇,由专人负责调阅评比,确保学习成效和质量。

    (合水县编办  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