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召开2017年第二次编委会议研究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7 】 【选择字号:

 

713日,我县召开2017年第次编委会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编委主任沈文祥主持,县委副书记、编委会副主任张小强,政府副县长、编委会副主任刘小宁及其他编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合水县公安局“三定”规定调整方案》、《合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定”规定(草案)》、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有关机构设置事宜听取合水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员清理规范情况汇报,同时还审议了其他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规范编制管理,盘活总量,灵活创新编制动态管理;组织、编制、人社部门要着力解决我县项目人员混编、超编问题,严格执行《合水县机构编制管理协调配合机制运行办法》,严格执行“编制审批在先”原则在人员调整上严格执行“超编单位只出不进、满编单位先出后进、空编单位在编制限额内按需进人”的原则,完善用编手续,人员进出合规流畅确保全县编制有序合理有效使用

 

(合水编办  王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