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编办着力加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和网站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5 】 【选择字号: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要求,合水县编办在上半年工作中积极进行宣传部署,强化工作督导,严格审核把关,并根据行政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对全县已开办的党政机关网站进行了全面核查,对于核查出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并及时进行了整改。一是将已撤销合并的2个机构的中文域名向中编办上报了撤销申请,调整了需要进行续费的域名底数;二是对5个域名不规范的单位网站进行了整改;三是对2个未挂标的网站进行了挂标督导并完成挂标。通过核查整改,我县中文域名注册率、续费率、网站挂标率均达到了100%,使全县中文域名注册管理逐步走向了规范化。

在网站建设方面,合水县编办严格按照网站信息发布程序,指定专人发布信息和维护网站,及时公开党务办务,所发信息一律先经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分级审核后再行发布,确保所发信息规范合理,实时充实丰富各模块内容,积极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审批流程、工作动态,同时建立信息考核制度,提高了网站信息发布的质和量,有效提升了网站在政策引领和舆论宣传方面的影响力。(合水编办 徐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