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编办全面完成2017年度县直各部门机构编制管理指标责任制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1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共合水县委办公室、合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7年全县综合目标管理责任制及科学发展业绩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精神。日前,合水县编办抽调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全县党群、经济管理、执纪执法监督、综合社会服务等82个部门单位就行政审批改革、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中文域名注册比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项目录、县编办实名制管理台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台账、中文域名注册台账、工资审批台账、机构编制审批台账和机构编制管理证使用、结合被考核单位日常机构编制事项办理及自查情况,依据《2017年全县机构编制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解表》逐项进行了考核量化打分,并将考核结果报县考核办,纳入全县目标责任制考核。考核严格按照实事求是、坚持原则,统一标准和尺度,做到不漏项、不护短、确保了各项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公平。通过考核,将有力促进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合水县编办董元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