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合水县委编办开展中小学校教职工编制使用情况调研

【来源:合水县委编办董元宏 | 发布日期:2019-10-17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始终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做好调查研究这项基本功的总体要求。结合中共合水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普通高中教育调研座谈会会议纪要》的通知精神。
      10月上旬,合水县委编办组织人员对全县所有中小学校教职工编制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了基层学校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基层学校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本次调研本着加强和规范中小学校教职工编制管理,改善中小学教师队伍结构,提高中小学教育水平,解决制约中小学校人才引进、择优聘用、能出能进的瓶颈性问题,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推全县教育事业上台阶,达到调研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