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学习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合水县委编办 刘锦 | 发布日期:2019-10-28 】 【选择字号:

      合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合水县委编办迅速开展学习活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一是扎实开展读书班学习。研究制定了《中共合水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安排意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为期7天的集中学习读书班,在集中学习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2次。
      二是不同方式开展深入学习。采取班子研讨学、干部职工交流学、实际工作深入学的方式,先后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两次视察甘肃的讲话,切实提高了全办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
      三是加强传统红色革命教育。充分利用县内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陕甘红军纪念馆、包家寨革命纪念馆进行了党性锤炼,重温了入党誓词。班子成员带头对照入党志愿书开展问题检视,促使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四是加强调研和问题检视。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调研,形成了专门的调研成果。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梳理形成了个人意见建议清单,并对标对表进行问题查摆,组织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促使主题教育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