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合水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合水县委编办 董元宏 | 发布日期:2019-10-28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根据《合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日前,合水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县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通博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袁书明全程指导,指导组成员及县委编办、县电子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县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通博,县委编办副主任张小莉,县委编办副主任王晓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当前工作中难点热点,涉及体制改革、教育、精准扶贫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袁书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县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通博分别就县委编办主任、副主任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
      袁书明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的重要途径,县委编办上下能够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主要领导能够率先垂范、带头参与,主动担责、认真履职,调研选题精准,问题实际,做到了聚焦单位职能、围绕中心工作、立足破解难题,选准了着力点和突破口,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调研成果显著,达到了主题教育调研预期目的。
      马通博强调,这次调研交流发言内容切合单位工作实际,问题指向明确,每位班子成员都能够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选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通过调研针对问题,分析原因,找出解决问题对策,总体效果是好的,今后一个阶段,全办上下要认真总结这次主题教育调研的做法和经验,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要在成果转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招,全力促进调研问题整改落实。办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调研课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围绕调查研究精心准备,讲好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