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合水县委编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合水县委编办董元宏 | 发布日期:2019-11-27 】 【选择字号:

      按照中共合水县委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安排部署,近日,中共合水县委编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马通博同志主持,县委编办、县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既定要求,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大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修复净化庆阳党内政治生态,是省委、市委立足庆阳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出发,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政治工程,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拥护、全面贯彻、积极参与、扎实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部署要求,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视察甘肃的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坚持经常性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党规,背诵默写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积极接受红色教育、爱国教育和警示教育,与领导、同事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时刻接受党的教育,使自己对庆阳塌方式腐败和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认识更加深刻,体会更加深切,修复净化更加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