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合水县委考核县委编办年度绩效

【来源:合水县委编办 董元宏 | 发布日期:2019-12-30 】 【选择字号:

      12月24日,中共合水县委考核组对县委编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宣传思想、统战、脱贫攻坚、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慕杰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冠卿同志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县电子政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马通博同志代表县委编办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
      马通博同志说,2019年县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中紧紧围绕“一条主线”(深化机构改革),坚持“两个方向”(优化机构职能,强化编制管理),推进“三大改革”(党政机构改革,综合执法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聚焦“四个重点”(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身建设),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随后,考核组对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绩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