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合水县委年度第一次编委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合水县委编办董元宏 | 发布日期:2020-04-01 】 【选择字号:

      3月31日,中共合水县委编委2020年第1次编委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解平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编委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意见》、《关于部分事业单位编制调整的意见》、《关于重新核定合水县工商业联合会编制及领导职数的报告》、《庆阳秦直道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核定意见》、《关于在合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设机构加挂消防股牌子的意见》共5项议题。
      会议强调:事业单位改革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既关系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又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协调运作,确保改革工作有领导、有计划、有步骤进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