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合水县召开会议精心安排部署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中共合水县委编办徐小飞 | 发布日期:2020-05-29 】 【选择字号:

      近日,合水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对合水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戴斌同志主持,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8县区所属乡镇街道机构设置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了《合水县乡镇机构设置方案》(草案),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对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职能配置、编制分配方面的意见建议,明确了各部门和乡镇的工作责任,确定了改革的工作流程、工作时限和改革纪律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和乡镇,要按照各自分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部署,统筹推进改革。各乡镇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对乡镇改革负总责,要做好广大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乡镇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会后,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合水县乡镇机构设置方案》认真完善后,《方案》以县委、县政府办公室文件进行印发,同时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改革顺利进行,印发了《合水县乡镇机构设置方案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