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合水县委编办赴山城堡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合水县委编办耿志峰 | 发布日期:2020-07-06 】 【选择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3日,中共合水县委编办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编办主任马通博的带领下,赴环县山城堡战役纪念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英烈深深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在广场鲜红的党旗前,由支部组织委员、编委会督查室主任薛芳芳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随后,大家有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山城堡战役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对一副副珍贵的历史图片仔细观赏中,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辉煌历史和山城堡战役的动人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全县编制工作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