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政府领导新年上班检查编办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02 】 【选择字号:

县政府领导新年上班检查编办工作

 

225日(农历正月初七),在2015年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县编委主任、县长沈文祥,编委副主任、常务副县长李振昱一行来到县编办,看望全体干部职工,检查节后上岗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按时上下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请销假和上下班签到制度,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要进步,学习要提高,服务上水平。

二是要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业务学习要抓紧,多学新政策、新规定,提早做好“双审”准备工作,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项改革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安排和要求顺利推进,切实做到工作开展有头绪,有思路,上台阶。

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年后能够及时收心提神,把心思转移到工作上来,做到轻装上阵,鼓足干劲,起好步,开好局,奋力实现开门红。

 

(县编办  王涛涛)